我習慣在晚上洗衣服,原因除了運動晚歸

圖個方便免排隊也是重點之一

一如往常,方才上頂樓,準備將已洗好的衣服拿下來

在上樓途中,步伐越來越感沉重?!

(...好像是廢話?爬樓梯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,我是這麼深信不已)

為了轉移注意,每上一層樓我就抬頭望向氣窗

一盡「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」的雅興?

正當從三樓跨著大步邁向頂樓時...

窗戶突然多了一張披頭散髮的女臉!!!


(由於畫面太過驚悚,用一種比較接近的風格呈現)

(絕對沒有種族歧視,勿戰相關議題)

故作鎮定後,我來到她旁邊的洗衣機...

(馬蛋!!洗衣機還離她特近...)

迅速將衣服收好,一度還因為洗衣機太深差點掉進去

(不禁聯想到HaHa之前唱的一首跟矮子有關的歌,附上連結)
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nltORxgUH0&list=PLEF_v92swwdEqAL3kv4zOT7EpIim7abTK&index=5

我用充滿靈動的眼角瞄了一眼....還好她有腳!!!

妳妹的.....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

大半夜披頭散髮在頂樓手洗衣服,眼睛還從窗戶往下看

你有事嗎同鞋!!!

我都不好意思說....


.

.

.

.

.

估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槍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