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,

昨日友人特地私訊我,將一女子的美照奉上,

並問我:她是誰阿~

我嘞去....這、這不是表妹嗎?!

undefined 

我反問:你怎麼會有這張照片!!

腦海中彷彿出現幼年與表妹遊憩、嬉鬧之景(開始回想)

原來,

這是張貼在某種分享性質的臉書社團,

而表妹正是裡面的會員,

據友人表示,

他也不懂為何這些人喜歡放ㄧ些照片自爽和讓別人爽。

果然,

在匿名化的前提下,

人會有勇氣做出與平常形象截然不同的行為。

再仔細一看,

我虎軀一震!!

表妹的兩顆半球....好圓,

undefined 

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表妹,身材沒有那麼凶狠,

不得不讓人懷疑有維修過....

(我是說修圖)

由於多年未聯絡,

一股暖意湧上心頭,

想想表妹在社團打滾多時,

做表哥的,總該為她做些什麼,

因此,

我鼓起勇氣、企圖與她相認,

用一張帥氣的照片、作為我兩互動的契機,

undefined 

原以為我們的關係會成為我倆間的小秘密,

殊不知,

表妹表示:你不要透露太多.....

表妹果然單純又可愛,急著想與我認親....

TM這樣講不就自己暴露自己的身份了嗎

果然是,

長了奶子就沒了腦子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槍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